從知道順利懷孕的那一刻起,我一直在笑,看什麼都覺得很開心,都不會生氣了。

 

才過了三天,確認懷孕的第四天晨起上廁所 (D+18),衛生紙一擦滿滿都是血,不是乾乾的那種,是用滴的到馬桶裡,顏色是紅褐色,我大叫超人要他快過來。

 

心裡又慌又急,馬上吃了早孕藥袋裡的兩顆止血藥,超人熟練的操作著油針 (因為以前在台安植入後天天都要打油針) 馬上幫我打在屁股上。幸好是周一診所有開門,趕緊弄弄什麼也顧不得就出門了 (很醜的意思XD)

 

到診所後一樣忐忑不安,紅褐色的血已經用掉兩張薄的衛生棉,走路夾著屁股走,以為這樣就不會再流血了。診所很快的讓我抽了血,現在回想起來還抽挺多管的,可能有6-7管。在經歷開獎當天的雲霄飛車後,我又再度度過了人生中黑暗的30分鐘,呆坐在送子鳥一樓,好害怕不好的事情發生。

 

報告出來後今天幫我看診的是李日升醫師,李醫師說:HCG數值有好好地翻倍 (HCG-serum 5408)P4, E2 也都沒問題、血栓也有控制住 (D-dimer <0.19),要我不要太擔心,藥物一切照舊,只加開黃體素給我,原本每天早上一支快孕隆,改成早晚各一支。交代我不要吃到酒類、進補的食物 (麻油雞、薑母鴨等)、還有不要吃生食。

 

李醫師說今天已經是5W+1了,照理說可以照得到胚胎,雖然試管子宮外孕的機率相對很低,但如果想要安心可以看一下。於是我和超人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突然見了我們的寶寶第一面,超音波下胚胎圓圓的很可愛,乖乖地待在子宮裡,可惜沒有帶照片回家。

 

植入後那14天一直想著著床性出血,卻沒料到會是在確認懷孕後這樣的出血狀況,現在想起來還是後怕,每次上廁所都戰戰兢兢,瞪大眼睛看著衛生紙盯著馬桶深怕有一點顏色,腦細胞死了數萬個。

 

小酒蛋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 t'aime 的頭像
    Je t'aime

    小酒蛋創世紀

    Je t'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