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月起我在台安的新起點運動中心開始了一周二次的飛輪課,到現在已經2年又8個月。

 

我本來就是喜歡運動的人,高中的時候在烈日下練儀隊、打排球,跑400接力、參加跳遠比賽,大學的時候也是女排的舉球員,不過我一直不喜歡在健身房裡運動,對著機器猛踩假裝在戶外上坡下坡有種爆笑感。開始工作後發現人數多的運動沒法執行,人很難湊齊,在台安魏醫生強烈要求下,也為了招募小酒蛋,慢慢的也接受了在健身房上飛輪課。

 

植入前我還是奮力的踩,總覺得自己多努力一點或許就更有機會成功,就在植入前最後一堂課的最後一首歌,教練放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心跳飆到169,汗水夾雜著一點淚水,想著這段時間的努力,希望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IMG_512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 飛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 t'aime 的頭像
    Je t'aime

    小酒蛋創世紀

    Je t'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